゛ 妖姬。

时间会证明。

终于、
我在想念一个人的时候总是沉默寡言的、
就觉得我已经失去这个人带给我的感觉、
即使我说很多话、
微笑很多次、
都不能改变夜深人静时困住的灵魂叫嚣的样 子、

我睡了三十一分钟、
被闹钟吵醒了、
窝在床上的时间越来越多、
惰性开始显示出来、
每晚长时间失眠消耗身体里的生命、
我是不愿妥协、
于是抱着腿坐在黑暗里、
看不见表情、
还是面无表情、

时间很多、
吃很多东西、
有时唱歌歇斯底里、
有某种东西在身体里安营扎寨、
日渐困顿、
有些没时间想保持若即若离的距离刚刚好、
你说、
我该在乎什么呢、

难过的时候、
总是一个人独处感冒的时候、
找不到一个人给我端水递药、
深夜的时候、
找不到可以说话的人、
我可以预料到未来的我是有多形单影、

好多人说我变了、
包括现实里的朋友、
我躲在书柜、
翻看相片、
小声读着日记本里、
那些矫情的句子、
摇摇头、
今天真的很莫明其妙、
我又哭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早安

评论

热度(2)